一个路过的橘子

佛系人类勿扰

【all泰迦&风马泰迦】

※雷到请拉黑

※角色死亡

——————————————————————————

  啊……累死我了…这怪兽怎么源源不断的?风马坐在石壁上一边吐槽一边休息,

  

  喂喂喂风马~你该不会是不行了吧?打的比我都少还说累?泰迦突然出现在风马旁边嘲讽;

  

  啊~?我行不行难得你不知道吗?风马伸了伸身体,

  

  哈?我怎么会知道,泰迦说着

  

  嗯…打架不行但床上行不行你应该知道吧~泰~迦~风马一脸贱样。

  

  唔…喂!不要在这种场合说这种话啊!在说了…泰塔斯还在这里!泰迦红着脸气鼓鼓的囊囊,

  

  额呃…谢谢你还记得我…泰塔斯沉默扶额,

  

  众人刚想说点什么第三波怪兽又出现了三人又开始忙碌了起来,泰迦被怪兽包围进行狂轰滥炸后泰迦无力的倒在地上,风马冲上去又被包围,泰迦被怪兽拉起来带走。

  

  泰迦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被关在铁笼子里双手被绑在铁笼子上方处于悬空状态,见泰迦醒来后那名宇宙人开心极了

  

  “你好啊!泰迦奥特曼~”那人站在笼子面前欣赏着泰迦的身体,

  

  “你……是谁?我的伙伴们呢?”泰迦虚弱的询问着;

  

  “你的朋友正在辛苦战斗呢,不过你还有时间担心别人?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那人转过身在操作台上操作着什么;

  

  “你想……干什么?”泰迦看着那人拿着东西逐渐靠近自己,不一会泰迦就失去了意识

  

  

  全文qq群:747501478

  

  

  极星光波手里剑!!抱着泰迦的人应声倒地血肉横飞的,活着的那个人拿出一把枪冲风马连打眼看打不中那宇宙人气急败坏将泰迦丟进虫洞,

  

  你他妈!!!把他丟去哪了!!!风马掐着那人脖子,

  

  咳…在一颗最寒冷的星球…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坚持不了多久哦~不过…他的身体不错哦… 话说一半那人渣都不剩了

  

  好……好冷啊…要死在这里了吗…?风马……父亲…大家…我好冷……泰迦倦缩在雪地之中脑袋与身上的伤被冻到发紫,泰迦在冥冥之中听见有人在叫他“是谁…好累……眼睛睁不开了…”

  

  泰迦!泰迦!风马落地就跑到泰迦身边将他扶起拥入怀中。

  

  “终于找到你了……对不起…我来晚了”风马向泰迦道着歉

  

  “风马……好冷……身体好重…我好困……我是不是…要死了…”泰迦颤抖的身体声音越来越弱,

  

  “坚持住!我这就带你回家!不可以睡…你要是睡着了我可不会原谅你!”风马抱起泰迦由于这个星球过于寒冷风马没有力气飞了只能步行走到不冷的地方在飞,

  

  “泰迦…别睡!和我说说话…你要死了…我怎么和你父亲还有大家交代阿!泰迦!混蛋小子……我也很冷啊……”风马坚持不住也倒在地上他将泰迦死死护在怀中,暴风雪逐渐覆盖俩人的身体……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